天津在线

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中国景区舆情榜(2015年6月9日)

中国景区舆情榜

(2015年6月9日)

序号

内容

景区

关注度

1

故宫回应女模裸拍骑螭首:已报案待依法处理

北京故宫

★★★★★

2

江西婺源降暴雨

篁岭景区等暂时关闭

江西婺源

★★★★☆

3

江西武功山游客滚落 200多米深悬崖 所幸只受轻伤获救

江西武功山

★★★☆☆

4

富豪为女友庆生包场漂流

护漂员向其敬礼

河南南召县宝天曼漂流

★★★☆☆

5

海南国际旅游岛十年战略过半 :进展惨淡不如不说

海南国际旅游岛

★★★☆☆

□故宫回应女模裸拍骑螭首:已报案待依法处理

故宫博物院对“女模故宫拍裸照裸骑螭首”一事进行回应,称故宫已及时报案,目前公安部门在依法处理中。故宫同时呼吁,希望被赋予专业执法权限,以应对一些票贩子、“黑导游”、不法游商等各种问题。针对此次裸照事件的性质,故宫表示,《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四条规定“猥亵他人的,或者在公共场所故意裸露身体,情节恶劣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而对于本次事件是否构成此类行为,有待公安部门认定。同时,《治安管理处罚法》中还有此类行为也可能涉嫌扰乱公共和群众文化活动秩序、干扰他人旅游活动并可由公安部门予以警告、罚款处罚等的原则规定。

□江西婺源降暴雨篁岭景区等暂时关闭

6月8日,江西婺源县遭暴雨袭击,受灾严重。截至到目前,江湾镇稻田被淹被毁5800余亩,房屋倒塌18栋、房屋进水受损320余栋;山体滑坡40余处、公路塌方120余处。篁岭景区、五龙源漂流、丛溪漂流、李坑、大鄣山卧龙谷等景区暂时关闭。

□江西武功山游客滚落200多米深悬崖所幸只受轻伤获救

24岁游客陈某独自攀登江西武功山,因体力不支被强风吹落200多米深的悬崖,所幸被其他游客发现报警,当地消防部门及时救出送医。据消防部门介绍,6月7日10时许,江西省芦溪县消防大队接到武功山风景区一游客的报警电话。位于武功山铁蹄峰处,一男子坠入200多米深处的悬崖,被困人员在崖底受伤,请求救援。

□富豪为女友庆生包场漂流护漂员向其敬礼

2015年6月7日,河南南召县宝天曼漂流,一名30多岁、戴着墨镜、脖子上挂着一条大金链子大腹便便的男子,在安保人员的护卫下,带着一名摩登女郎登上了漂流船,在漂流过程中,沿岸数十名护漂员船工向这一男一女恭敬敬礼。经向工作人员了解,该男子为给女友庆祝生日,当天包下整条漂流河道,并要求全体护漂员向他们敬礼,以让女友高兴。现场一名游客气愤地说,该河道平时能供数千人漂流,当天竟为他一人服务,大量水源被浪费,这种做法让人难以接受。

□ 海南国际旅游岛十年战略过半:进展惨淡不如不说 2015年,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已经整整5年,这个当年预计10年投资3.5万亿的宏大规划交出了一份惨淡的“半年报”。失望的情绪还在弥漫,除了既定目标没有完成外,具有标志性意义的改革试点亦没有太多进展。从更大意义上讲,这是海南自建立经济特区以来对自我身份定位的再一次探索,从结果来看,这一探索仍然没有突破“政策、距离和要素”的限制,在这样的纠结中,海南国际旅游岛的落地路径正变得越来越模糊。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