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中国景区舆情榜(2015年6月11日)

□麓山景区发公告清理违法墓葬30天内自行迁移

6月10日,岳麓山上一些比较隐蔽的小路旁边,时不时能发现地上一个个鼓起来的小土包,有些土包旁还插着一根树枝,上面挂着五颜六色的纸,有些土包旁边还有燃烧过蜡烛的痕迹。当日,岳麓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对外发布了《关于限期迁移岳麓山风景名胜区麓山景区违法墓葬的公告》,公告中表明将对麓山景区内的违法墓葬进行清理,严厉打击违法葬坟等破坏景区资源的违法行为,保护岳麓山风景名胜资源。

□26岁小伙留言:跳下峨眉舍身崖“不要让爷爷知道”

“我已经跳下去了,不要让爷爷知道。”这是26岁的辽宁小伙小旭(化名)背包里电脑上的留言。据峨眉山景区警方介绍,6月5日下午,有游客发现小旭的背包,其留言称已经跳下舍身崖。10日,四川省山地救援总队乐山支队的队员应邀前来搜救,暂未有发现。据峨眉山景区金顶管理处粗略估计,每年在金顶跳崖遇难和轻生被救者有10余人,大多是因为工作不顺、感情纠葛、家庭矛盾或生意失败等。景区将进一步加强巡查防范,也呼吁广大游客珍爱生命。

□河南一景区现“吃喝漂睹”广告语市民:太低俗

位于河南省卢氏县境内的一个景区打出雷人广告语,套用“吃喝嫖赌”改成“吃喝漂睹”宣传景区的经营活动。“用谐音来套用这种不雅的话,这也太低俗了!”三门峡市民刘先生说。在网上搜索到包含广告语“吃喝漂睹嘉年华万人烧烤漂流节”的景区宣传页,其中“吃喝”二字对应该景区“吃烧烤、免费喝啤酒”的宣传,“漂”对应为景区推出的“激情漂流”活动,“睹”则为看景区美景、烟火等。

□黄山市委市政府专题部署旅游厕所和旅游景区道路交通标识牌建设工作

近日,黄山市委、市政府召开专题会,对全市旅游厕所和旅游景区道路交通标识牌建设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按照国家旅游局和省政府的要求,把旅游厕所、旅游景区道路交通标识牌建设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市直有关部门和各区县一把手要总牵头、亲自抓,分管同志要管具体、抓落实,排出具体工作计划,逐项落到实处。

□泰山景区新增停车位5000余个 泰山景区针对景区停车场存在的问题,研究制定了《泰山景区停车场(位)专项整治方案》,规范景区停车场秩序。从停车场规划、管理、设施、安全、工商、服务6个方面对景区停车场进行逐一规范,成立了专项整治督导组,新划车位5000余个,新制作收费公示牌8个、更换消防安全设施40套,新增不锈钢安全护栏800米;加强非法经营和乱收费的整治力度,成立红门交通治安管理办公室,从根本上杜绝车辆乱停乱放现象。对天外村停车场、红门路3路车停车场、桃花峪停车场周围经营秩序进行彻底治理。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