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机票价格预测公司Flyr推出票价锁定产品

总部位于旧金山、从事机票价格及座位库存预测的创业公司Flyr近日推出了新产品FareKeep,其产品可帮助用户锁定票价,或保证飞机票价在一周内有效。

该产品可在Flyr的消费者网站getflyr.com上使用,将率先在美国国内航线和某些航空公司中推行。

举例来说,今天早上维珍美国航空从旧金山到西雅图的往返航班价格为200美元,旅行者可以将此价格锁定一周,但需要额外支付19美元手续费。

假如维珍美国航空在这一周内降价,旅行者可以获得降价之后的价格。不过Flyr预测机票价格将会上升,假如他们预测准确,那么旅行者就可以支付200美元。(假如旅行者计划有变,他们可以取消机票预订。)

手续费并不是固定的。假如提前一个月预订费城到哥伦布的往返航班,那么锁定美联航413美元的机票价格一周的手续费就是60美元。

票价锁定的理念最初是由法航和美联航等航空公司提出的。

2012年末,芝加哥创业公司Options Away在美国推出了相似的票价锁定产品,该公司的创始人们拥有期权交易领域的相关背景。

到目前为止,Flyr主要专注于B2B的业务,不过其新产品FareKeep是面向消费者和旅游代理商的,该公司还表示将加强与在线旅游公司的合作。

OptionsAway与Flyr相反,主要专注于消费者业务。不过今年夏天OptionsAway将与Sabre的代理商预订终端整合。该公司的票价锁定产品时间范围也比Flyr更广,出发前2-14天都可以锁定。

两家公司都获得了融资,截至目前OptionsAway的总融资额为550万美元,Flyr为420万美元。

目前在Flyr的网站上只有某些航班能够使用FareKeeps,比如,出发时间离现在不到一周的航班不提供票价锁定功能,此外该功能目前只能在美国国内航班中使用。(Zoe 编译)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