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香港影星吴卓羲“开飞机”,带香港人游海南

香港演员吴卓羲在海南新产品推介会上推介海南旅游。 ■ 本报记者 杨春虹

“Hello,大家好,我是吴卓羲,欢迎大家参加海南旅游推介会。”当吴卓羲出现在6月12日上午举办的“海南岛旅游新感觉——‘美丽海南 丝路之旅’海南(香港)旅游新产品推介会上时,令不少参会嘉宾大感意外,参会的20余家港媒更是一阵激动,临时准备起采访提纲。

2013年在香港大热的电视剧《冲上云霄2》里,吴卓羲饰演剧中一位飞机机师。“作为一部讲航空业内人士故事的电视剧,漂亮的风景是非常重要的。当时摄制组先后前往英国、法国等地取外景,国内只选择了一个城市,那就是海南三亚。”专程从大陆的拍摄地飞回香港参加海南推介会的吴卓羲至今仍记得,当时的拍摄地是海棠湾一家酒店,海边的沙滩很棒,日出很迷人,酒店设施很好。“海南这样的酒店其实非常多哦,据说全球最棒最好的酒店,在海南都能找到!”

“有空的时候,大家要多出去走走,坐我‘开’的飞机,到海南去三亚看看吧!”推介会结束后,站在海南推介会展牌前,吴卓羲摆出各种造型为海南旅游代言。

“海南的旅游推介会好有创意,明天香港的媒体不但会在财经版块报道这个推介会,而且还会在娱乐版报道吴卓羲,而吴卓羲今天说的又是海南岛,这样的宣传效果太强大了!”推介会结束后,香港不少媒体记者聚在一起评价道。

6月13日,吴卓羲站在“海南欢迎您”展板前的照片,果然被放在娱乐版的醒目位置甚至头条。美丽的海南岛,又以另一种方式走进香港人的心中——他们会再次想起,原来剧中那个漂亮的酒店,就在海南岛!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