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中国景区舆情榜(2015年6月17日)

凤凰山景区获首个“中国森林认证证书”

日前,凤凰山国家森林公园顺利通过吉林松柏森林认证有限公司(第三方)的审核,正式获得“中国森林认证证书”,成为我国首家通过生态环境服务和森林经营(FM)森林认证的森林公园。

安徽秦桧夫人跪像胸部被摸黑园方增设护栏

安徽亳州花戏楼景区内的岳武穆王庙门前,秦桧和夫人王氏跪像着上身,双手被反绑在背后,两座雕像的脸都被摸黑,秦桧夫人王氏的胸部更是乌黑发亮,引得游客议论纷纷。景区工作人员已为秦桧夫妇跪像增设护栏。

长白山南景区重新开放重点打造户外探险游

从7月1日起,山西省国有及国有控股A级景区景点门票由原来的打折优惠改为统一降价15%,记者从长白山管委会了解到,已经封闭近2年的长白山南景区将于20日重新开放。景区重新开放后,将在保护自然生态环境的前提下,重点打造以户外探险和生态休闲为核心的旅游产品,成为原生态的休闲探险基地。

张家口市拟制定“草原天路”景区门票价格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位于河北张家口张北县和崇礼县交界处的“草原天路”,因其优美独特的自然风光近两年吸引了大批的自驾车游客前往。不过游客享受“免费游”的日子可能即将结束,16日上午,张家口市物价局召开了制定草原天路景区门票价格听证会,拟定门票价格为80元/人次。公路变成景点,这种收费是否合理?80元票价又是如何确定的?

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实行“一票游三日”

记者从敦煌市有关部门获悉,为满足游客深度体验景区的需求,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从15日起对游客进入鸣沙山月牙泉景区实行一次购票、三日内有效的优惠政策。据鸣沙山月牙泉管理处介绍,凡购买鸣沙山月牙泉景区半价门票、全价门票的游客在离开景区之前,需到验票口办理门票和指纹绑定手续后,可在购票之日起三日内多次进入景区参观游览。未办理指纹绑定手续离开景区者,不享受此项优惠。

米堆冰川景区6月5日至7月15日实行交通管制

根据波密县旅游局提供信息,林芝地区米堆冰川景区内旅游道路工程项目现进入路面工程施工阶段,为了保障广大游客进入景区道路畅通及安全,米堆冰川景区内实行交通管制措施 。

长岛旅游景区实现无线WIFI全覆盖

经过半年时间的设备架设和测试点位,长岛旅游景区免费Wifi服务项目近日建设调试完成,开始投入使用。游客在长岛旅游景区各景点游览时,只需打开数码设备的无线上网功能,连接“长岛旅游景区免费Wifi”,即可免费享用无线网络,十分方便、快捷。

棣花景区内车玻璃被砸万元现金被盗

6月13日,王先生在商於古道棣花文化旅游景区(简称棣花景区)游玩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将车停在景区的停车场,游玩结束时王先生发现车辆玻璃被砸,车内的1万多元现金等财物也鼻翼而飞。对此,棣花景区一名工作人员称,他们在工作中存在一些失误,将尽快拿出赔偿方案。

重庆城口九重花岭景区6.18盛大开园

城口九重花岭景区6月18日盛大开园,为重庆主城的端午节自驾行捧出一道大餐。

九重花岭景区是重庆市风景园林科学研究院重点打造的新优植物展示观光园,是观光旅游、消夏纳凉、露营净心的绝佳选择。景区位于城口西部,大巴山腹心地带,紧邻四川达州、万源和陕西安康,距重庆主城320公里。景区地处八台山国家森林公园和九重山国家森林公园之间,海拔1300米,自然环境得天独厚,充满着醉人的风光、洁净的空气、生态的美食和大巴山人的热情。

元阳梯田景区免费游3天

2015年6月22日,是红河哈尼梯田申遗成功两周年纪念日,为充分展示元阳文化遗产资源,营造有利于文化遗产保护与利用的良好氛围,元阳县将开展以“云上梯田?和美元阳”为主题的庆祝哈尼梯田申遗成功两周年活动。活动时间为2015年6月20日05:30至6月22日日20:30时,活动期间元阳哈尼梯田景区将免费向社会开放。

赤峰美林谷滑雪场获批国家4a级旅游景区

记者从赤峰市旅游局信息中心了解到,在日前国家4a级旅游景区和自治区级旅游度假区评选中,赤峰喀喇沁旗美林谷滑雪场,为全市唯一获评旗县区,同时马鞍山红酒庄园和美林谷旅游度假区分别获批国家3a级旅游景区和自治区级旅游度假区。

天堂寨风景区成为安徽省首批森林旅游示范景区

据金寨县政府网消息,6月16日上午,县林业局为荣获“安徽省森林旅游示范景区”的天堂寨风景区授牌,并祝愿天堂寨继续走生态保护、绿色发展的道路,把森林旅游做大做强,让更多老区人民吃上旅游饭,走上致富路。

内蒙一3A景区无审批手续自定收费名目

盛夏之际,以天然“绿肺”之称闻名的南湖湿地公园成了呼和浩特市民休闲游玩的一大去处。和其它公园相比,南湖湿地公园面积大,位置较远,不少市民选择驱车入园,车辆入园收费已然成为游人共识。但中新网记者获悉,过去的8年时间里,该园一直没有办理任何审批手续,收费名目和标准也是“自己定的”。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