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海南举办国际旅游岛旅游宣传文化创意系列活动

中国经济网海口6月19日讯 6月1日至8月15日,中国最年轻、拥有独特资源禀赋的热带岛屿—海南,迎来了2015海南国际旅游岛旅游宣传文化创意系列活动。活动由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海南省逸韵广告有限公司策划,凤凰网、海南广电等多家单位联合推广实施。

2015海南国际旅游岛旅游宣传文化创意系列活动,是对海南省委省政府着力将海南岛建设成为中国的旅游特区,打造世界一流精品旅游目的地的指示精神做出的积极响应,将以海南建设“八大天堂”,打造中国旅游特区为创作主题,征集评选出最具有创意、最能体现海南元素的最佳旅游宣传创意设计、最佳创意营销案例。

整个系列活动期间,海南国际旅游岛的独特热带风情将与别具匠心,奇思妙想的文旅宣传创意以及营销战略有机融合,从而进一步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向中国旅游特区的目标迈进。活动盛况将由凤凰网、凤凰卫视、视觉同盟、海南日报、新浪、网易等各大门户、专业设计创意网站联合跟踪报道。

2015海南国际旅游岛旅游宣传文化创意系列活动,由 三大分项活动构成:

寻找海南国际旅游岛最佳旅游宣传创意网上征集:于6月1日至7月31日,在境内外全国各大院校学生,设计专业人士、爱好者等中广泛征集创意平面设计、创意文字、海南礼物(表现合理、形式不限)、创意照片(夏日风尚志),作品紧密围绕“八大天堂”主题,充分展现海南文旅特色、风韵。8月1日至8月4日,为专家评审期,8月5日公布获奖名单,并于8月30日前,邀请获奖者来海南进行旅游体验;

海南旅游产业最佳创意营销案例评选活动:于7月1日—7月31日,邀请海南酒店、景点景区、旅行社等海南旅游各个行业参与,将其在2014年1月至2015年7月策划并执行推广的创意营销活动参加评选活动,活动以“文化、创新、传播、影响、执行力强”为评选标准,彰显创意营销化平淡为神奇的魅力。8月1日至8月4日,为专家评审期,8月5日公布获奖名单。

国际旅游岛文化宣传创意系列活动颁奖盛典:于8月14对“海南旅游产业最佳创意营销案例评选”获奖企业进行颁奖,邀请旅委领导、文化学者、品牌推广专家、创意设计获奖者、营销案例获奖企业、媒体记者等畅谈海南,建言海南。(孟瑶)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