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父亲节来了 为不同类型老爸来一场定制游

中国经济网编者按: 今年端午小长假恰逢父亲节,让这个假期突然就温馨起来。假期带爸爸去哪儿成为儿女们的研究课题。近年来,定制游市场火爆,不妨我们也来为不同性格的老爸们定制一场特别的旅行。

儒雅型

参考人物:陈道明

如果老爸身上透着一股子儒雅气质,不妨带他去江南。

水乡小镇自有的安逸祥和,与老爸的儒雅相配,在小街上品一茗茶香,挥一幅笔墨,无不惬意。

推荐地:乌镇、西塘

精英型

参考人物:王健林

如果你的老爸平日里工作繁忙,不如趁假期带他去国外海岛,彻底回归家庭,享受生活。

推荐地:塞班、大溪地

煮夫型

参考人物:黄磊

作为家庭煮夫,盛产美味小吃的圣地最适合他的光顾。除了能一饱口福,还可以学得一招半式,造福全家。

推荐地:成都、台湾

时尚型

参考人物:贝克汉姆

对于爱美爱时尚的他,一定要让他开心的买买买。能物美价廉地置办行头更能让他乐开花。

推荐地:巴黎、香港、东京

冒险型

参考人物:阿隆索

如果他喜欢登山、潜水、蹦个级、赛个车,那就带他去狂野一番。西部爬个峰、北方赛个马,又或者去神秘埃及挖个宝。

推荐地:拉萨、阿拉善

居家型

如果你的老爸是居家宅男型,那就安心守他在家,给他泡一杯茶、做一顿饭、聊聊天下下棋。也许陪伴,才是最好的节日礼物。

推荐地:家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