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海南发布2015房地产开发企业20强榜 三亚9家企业上榜

2015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海南2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届海南房地产高峰论坛在海口召开(南海网记者 马伟元 摄)

为了更好地引导房地产开发企业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品牌质量,树立海南省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6月18日下午,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协会、中国房地产评测中心共同主办的2015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海南2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届海南房地产高峰论坛在海口召开。

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苗乐如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并代表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与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发布了2015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海南20强主榜单,以及2015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海南旅游地产项目10强、2015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海南典型项目10强两项子榜单。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和旅游地产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蔡云做了《我国旅游地产市场机遇与挑战》的主题演讲,她从文化旅游地产发展现状和文化旅游地产发展趋势两个方面进行阐述,并表示旅游地产未来将出现更多契机,在把握政府各项政策、密切关注社会环境的情况下,企业才能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关键点。

从本次上榜企业分析,海南房地产开发的地域特征明显,三亚和海口两大区域市场的企业居于行业优势地位,显示出企业项目选址充分考虑了市场的承接力、未来发展潜力以及地区市场成熟状况。其中以三亚为基地的房企共有9家企业上榜,占据了榜单的半壁江山,值得一提的是三亚中信投资有限公司、三亚亚龙湾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较去年相比名次有较大提升,三亚凤凰岛国际邮轮港发展有限公司、海南中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首次进榜;海口共有6家企业上榜,分别是海口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海航地产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海南昌茂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等。

海南20强测评活动除了展示海南房地产企业的综合实力外,对提升区域房地产企业的品牌形象,扩大市场影响力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榜单受到国内外资本市场的密切关注,在当前房地产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环境下,通过专业测评机构评估出来的榜单具有较强的权威性和引导性,能够有效地评价企业在海南房地产行业中所处的地位,帮助购房者、投资者、政府机构进行相关决策。

2015 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海南20强

排名

公司名称

排名

公司名称

1

海南雅居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11

三亚亚龙湾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2

三亚鹿回头旅游区开发有限公司

12

海南昌茂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3

海口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13

海南陵水碧桂园润达投资置业有限责任公司

4

海南三亚湾新城开发有限公司

14

海南富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5

海航地产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15

三亚凤凰岛国际邮轮港发展有限公司

6

三亚中信投资有限公司

16

海南观宏实业有限公司

7

海南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17

海南绿城高地投资有限公司

8

海南万通房地产公司

18

海南达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9

广东广物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

19

海南嘉鹏置业有限公司

10

绿地控股集团海南房地产事业部

20

海南中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15 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海南旅游地产项目10强

排名

公司名称

项目

1

海南雅居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雅居乐清水湾

2

中信泰富万宁(联合)开发有限公司

中信泰富·神州半岛

3

海南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万科森林公园

4

海南香水湾海滨假日酒店有限公司

香水湾1号

5

海南中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三亚的山

6

海南台利旅业有限公司

金手指·白鹭湖

7

海南琪鑫七仙岭温泉开发有限公司

七仙瑶池

8

东方滨海花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海东方

9

文昌世茂置业有限公司

世茂·怒放海

10

琼海兆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兆南·山水汇园

2015 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海南典型项目10强

排名

公司名称

项目

1

儋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怡心花园

2

海南中润投资有限公司

昌茂·中润温泉水城

3

海口绿地鸿翔置业有限公司

绿地城

4

海口投源实业开发有限公司

五源河公寓

5

海南榆海实业发展公司

榆海·万泉河畔

6

琼海华悦有限公司

博鳌·金湾

7

文昌海滨置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椰海尚品

8

海南嘉地置业有限公司

石梅山庄

9

临高恒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恒泰·琉金岁月

10

东方广华实业有限公司

东方·碧海云天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