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中国景区舆情榜(2015年6月19日)

北京圆明园西洋楼遗址开放首推“公众考古”场所

北京首处“公众考古”场所日前在圆明园西洋楼遗址开放,市民游客可近距离参观“神秘”的考古现场。今后,北京市文物局会逐步将有条件的发掘现场面向公众开放。

三亚拆除两家大型违建海景酒店

6月18日上午,三亚市天涯区海坡村南门旁再次响起轰鸣的机器声,5台炮机对“馨雅国际度假酒店”及“万润海景酒店”的大型违建酒店,进行依法拆除。此次拆除的“馨雅国际度假酒店”是 目前三亚拆除的单体面积最大的违建酒店。

浙江海岛荒村宛如童话世界走红网络有人欲以百万卖房

最近,网上一组“无人渔村长满爬山虎,宛如绿色童话世界”的照片,让浙江省嵊泗嵊山岛后陀湾的“无人村”火了。不少游客从各地赶来,希望能够抢在被开发前,

一睹“原始”的风景。林发枕和沈阿勇是“无人村”最后的守望者。30年前,这个2000多人的大村开始搬迁,生产方式的转变、生活需求的增多让人们纷纷选择了离开这个交通不便的村庄。然而,无人村的“意外”出名,又让人们开始觊觎这块蛮荒之地的经济利益。

湖南侗乡百人自称死人转世当地拟借此搞旅游

在我国贵州、湖南、广西交界处的侗族聚集区,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自称是死后转世,能够清楚地记得前世的事情,有的甚至与前世亲人再续前缘。这些人被称为再生

人。近年来,来自国内多所高校,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对此现象进行深入研究,至今尚无定论。当地官方希望“在目前现代科学无法解释的情况下,保持再生人的神

秘感。”并借此推动当地旅游业发展。

山东莱西消失2000年古城将重见天日

今年年初,山东省莱西市西沙埠遗址公园获国家批准。上周,由青岛市文物保护考古研究所和莱西市博物馆组成的考古队,正式启动遗址考古勘探工作,为遗址公园建设提供更为丰富的历史史料。随着考古工作的推进,一个跨度几个朝代的遗址,将重见天日 。

“最美高铁”将开通安徽江西部分景区门票五折促销

素有“最美高铁”之称的合福高铁将于6月28日正式开通,而京福高铁也将在7月初全线贯通。人民财经从黄山、上饶等地旅游局了解到,为了招徕更多游客,安徽黄山、江西上饶等地的旅游景区门票五折优惠,大力度降价促销。

遮牌车峨眉山景区强行冲关两协警追堵被撞负伤

18日上午,一辆遮挡号牌的商务车在峨眉山景区强行冲关,拒绝接受检查,将两名协警王平、沈嘉锐直接撞飞,随后逃逸。截至昨日下午5时许,肇事车上两名嫌疑人先后被警方挡获。目前,此案已移交至刑侦部门侦办,两名受伤协警暂无大碍。

炎陵神农谷景区推出“‘粽'享欢乐‘爸'气十足”主题活动

6月18日,记者从炎陵县神农谷景区管理局获悉,6月20日至22日,3天端午小长假恰逢“父亲节”,神农谷景区将推出“‘粽’享欢乐‘爸’气十足”系列主题活动,游客可以一边畅享峡谷风情,一边体验客家民俗。

哈尔滨太阳岛收费景区阶段性封闭

记者从太阳岛风景区获悉,端午节期间,太阳岛风景区将实行安全管理措施,对收费景区实行阶段性封闭,禁止机动车辆进入,同时对一湖三岛实行封闭管理。

三亚首家景区推微信支付手机购票无需排长队

6月18日,海南最大规模国家5A景区三亚南山正式上线微信支付购票,游客可通过其微信公众账号“海南南山文化旅游”直接购买南山景区门票,并可凭电子二维码门票直接扫码入园,无需再辛苦排队购票。这是海南首家景区实行微支付购票入园,为市民游客智慧出行提供便利。

湘西龙山县筹建万亩樱花主题景区

近日,湘西州龙山县人民政府在广州与天适集团举行“乌龙山樱花园建设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根据协议,龙山县与天适集团在八面山合作开发建设“乌龙山樱花园”,占地面积8000多亩,投入资金20亿元,打造中国南方规模最为宏大、樱花品种最多、花色最全的樱花主题景区。

杭州西湖景区断桥水域填淤以利荷花生长

6月18日,在杭州西湖景区断桥水域,工作人员忙着在荷区下桩、填泥。这种西湖疏浚淤泥回填的方法是为了抬高河床,增强光合作用,以利于荷花生长。据介绍,荷花生长的最佳水深是40厘米左右,如果水太深,萌芽后脆嫩的荷头无法及时透出水面。

“山岳旅游联盟”将于6月下旬黄山成立23家景区加入

者从黄山风景区了解到,国家旅游局倡导成立“(中国)山岳旅游联盟”,得到北京等10个省市23家山岳景区的积极响应,该联盟将于6月下旬在黄山成立。该

联盟首批成员包括黄山、泰山、峨眉山、武夷山等世界文化与自然混合遗产地,世界旅游城市论坛永久会址的北京香山、海上丝绸之路起点的福建清源山,以及我省

的黄山、九华山、天柱山、大别山天堂寨等名山。

“泉城”山东济南干旱趵突泉景区鱼儿“泥上爬”

在济南市天下第一泉趵突泉风景区内,湖面出现“鱼儿泥上爬”的现象。由于近日天气干旱,趵突泉水位持续下降,枫溪居旁的水面几近干涸,鱼儿露着脊梁在泥水中游。

南戴河一景区发生游客伤亡事件?谣言!

6月16日上午,微信朋友圈中的一则消息传遍秦皇岛市: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内娱乐设施发生事故,造成游客死亡。随后,记者向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核实,确认上述消息系谣言。目前,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已经向公安机关报案,景区将追究造谣者的相关责任。

武陵源核心景区700余块新标牌为游客“导视”

6月中旬,张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区添增或整合的700余块标识标牌新装亮相。这些标牌包括景区导览图、安全提示牌等,并附有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5A级景区等LOGO,全部采用中英文对照.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