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小长假逢父亲节 海口市民亲睐“下乡”尽享亲子好时光

端午小长假第二天,正好赶上父亲节,以亲子为主题的生态游、休闲游、乡村游、亲水游成为海口市民出行的热门选择。海口旅游联席会议机制高效运行,各成员部门及单位协作配合,保障了假日旅游市场安全平稳。

金灿灿的黄皮、红彤彤的荔枝……鲜美的外表和怡人的口感在让人大快朵颐的同时,也萌生前去现场采摘的想法。眼下,正值海口水果成熟季,以采摘为主题的海口乡村游有声有色,今年海口琼山区、秀英区分别推出了丰富多彩的生态采摘活动和线路,成为海口端午假日出游的新热点。

下午,在火山泉休闲农庄,来自海口市区的小朋友和父母一起参加钓鱼比赛,玩得不亦乐乎。今年端午节期间恰逢父亲节,农庄就推出了“爱父亲就陪他来钓鱼”钓鱼大赛,吸引了大批游客参与,一边湖边垂钓一边领略大自然的美景,尽享亲子欢乐时光。出游的人群中,考生家庭游客占了近半数,农庄负责人告诉记者,“乡村游贴近生活,具有寓教于乐的特性及较强的参与互动性,许多年轻的家庭将采摘加入了行程。”

除了有声有色的乡村活动,农家土鸡、野菜等农家饭菜也让游客赞不绝口,海口各采摘点都结合自身特色,配套了农家乐餐饮、特色农产品销售、垂钓划船等服务,延长了游客停留时间,拉动了餐饮消费,广大游客在田野间放松了身心,在纯朴中感受了快乐,海口乡村旅游成为城乡互动的良好载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