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7月将开通两趟旅游包机:银川直飞俄罗斯 北京至长白山

据新华社消息,宁夏旅游部门透露,自7月17日起,银川至俄罗斯伊尔库茨克直航包机将正式开通,这也是宁夏与俄罗斯之间首次实现包机直飞。

该航线将由俄罗斯伊尔航空公司CRJ-200庞巴迪机型执飞,全程飞行时间约为2.5个小时,包机初定将持续7月至8月两个月时间。

据了解,以往宁夏推出的俄罗斯旅游线路都要从北京或大连转机,旅途时间一般超过5个小时,费用也比较高。银川至伊尔库茨克直航包机的开通,将使宁夏游客赴俄罗斯旅游更加方便、实惠,目前一些旅行社已设计了相关的5日游和7日游旅游产品。

另据新京报消息,今年暑期,长白山联合东方航空公司开展北京至长白山旅游包机业务,包机从7月1日开始至10月24日结束,每周三、五、日三班。针对本次包机,长白山安排了“跟团游、特种旅游、百变自由行”三大类二十余款旅游产品,其中最有特色的是以户外体验为主的特种旅游,包括徒步旅游、山地骑行、野外露营、主题摄影,登山观日出等活动。据悉,每年从7月开始,由国家旅游局、吉林旅游局主办的中国长白山国际旅游节也将在长白山拉开大幕。长白山花卉旅游节已经开展多年,从7月初开始,长白山各种野生花卉相继开放,一直延续到十一黄金周之后。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