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谷歌推Chrome OS版酒店技术解决方案

在HITEC会议(酒店行业技术展览与会议)上,谷歌宣布将与技术供应商Uniguest合作,将谷歌的Chrome操作系统融合到酒店技术产品中。

此前,面向消费者的酒店技术的标准一般是由Windows设定的,假如消费者要入住一家酒店,那么很可能需要在一台装有标准版本的微软系统支持的电脑上操作。

如今消费者使用的技术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包括苹果电脑以及谷歌努力推动的基于云端的Chrome操作系统。许多企业也在使用谷歌的产品线,人们对其产品越来越熟悉。

Uniguest主要提供内容和设备管理解决方案,该公司提供4个支持谷歌操作系统的产品,即:公用电脑、数字化标记、自助服务设备和在线会议。

从公用电脑到数字化标记,再到自助服务设备和在线会议,谷歌的操作系统打造了一系列配套产品,酒店只需一套解决方案,就能满足多种需求。

谷歌的全球业务发展副总裁Paul Payette称这一举措与之前的酒店及客户沟通产品大不相同:

“过去以来人们认为这个产品太贵了。内容管理系统、操作系统以及系统间的整合都需要定制化,难以规模化。谷歌的操作系统颠覆了这个市场,因为价格非常实惠。一套Chromebox只需400美元,并且能在多个设备上使用。”

Uniguest称其公用电脑针对的是规模较小的酒店,他们之前可能会在Best Buy(百思买)上购买一套面向消费者的解决方案,但无法满足其商业需求,而融合之后的Chromebase监测器则不同:

“该产品面向的是一个还未出现此类产品的市场,例如拥有100间房或以下的酒店,这一产品价格不到1000美元,可以使用一年。这是一个LG制造的产品,而由我们提供贴牌,但我们会确保安全性。这个产品是安全的、可靠的,并且能够带来经济效益。”

对于谷歌来说这类融合称得上是大新闻,他们一直努力渗透到商业和个人生活的方方面面。通过Chromebox进行视频会议的功能是Google Hangout解决方案提高知名度和接受度的重要筹码。

谷歌为提升客户体验(特别是商务旅行者)而打造解决方案的举措能够推动其软件产品的应用。在设备管理和客户沟通领域又出现了一家新公司——谷歌,这种情况并不常见。(Zoe 编译)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