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音乐不停歇 乐卡克夏至音乐日狂欢party on

天热不想出门,等于放弃人生,如果再没有什么理由让你爱上夏天,请相信还有音乐,带上你年轻的心脏,让夏天里的音乐节点燃你的生命吧!

\

今年恰逢中法文化之春十周年,夏至音乐日作为中法文化之春最重要的项目之一,在全国各地掀起音乐狂欢盛宴。乐卡克作为本次活动的首席战略赞助商,在北 京、上海、宁波、武汉等城市举行了夏日骑行、音乐日潮人街拍、现场彩绘、现场KTV等一系列与音乐日相关潮味十足的现场活动。

\

(宁波夏至音乐日现场)

\

(上海夏至音乐日现场)

\

(北京夏至音乐日现场)

夏至音乐日(La Fête de la Musique)诞生于1982年,由当时的法国文化部长雅克·朗(Jack Lang)按照“到处都充满音乐而没有一个地方是音乐会”的理念创立,是法国乃至全球最流行的音乐盛事之一。去年,宁波文化广场首次将夏至音乐日引入宁 波,为甬城市民带来一场难忘的夏至音乐盛宴。今年6月20日,法国驻华大使顾山先生受乐卡克之邀出席宁波夏至音乐日开幕式,宁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寿永 年先生与大使共同出席本次开幕式,并为开幕式致辞。

\

(法国大使出席宁波夏至音乐日开幕式并致辞)

\

(法国大使出席宁波夏至音乐日开幕式并致辞)

相较以往,本届夏至音乐日更具亮点,不同城市主办方竭尽全力讨好观众的耳朵。宁波夏至音乐日汇聚了一众国内各大音乐节上有号召力的“抢手货”,不羁的 丝绒公路、孤独的马頔、青春无敌的GALA乐队,引来一众乐迷。上海的夏至音乐日-音乐大巴士邀请了3组风格迥异的乐队在现场掀起了一场夏日的狂欢 Party,观众可以欣赏到来自韩国的Unbalance高中生乐队,由3个美少女组成的谷水车间乐队,活跃于上海各大Live House的新金属ManTo乐队带来的精彩组合表演,更有Guillaume Perret & the Electric Epic, 以及Théodore, Paul & Gabriel等法国知名乐队前来助阵;北京现场地下朋克乐队毛血旺、以及实验音乐张思安+band、1984法国乐队也擦响躁动的旋律。无论是强劲的吉 他节奏,还是清新淡雅的民谣弹唱,还是热情激昂的先锋摇滚,夏至音乐日每一站都势要引爆音乐浪潮,嗨翻全场。

\

(上海夏至音乐日theodore paul & gabriel乐队现场)

\

(宁波夏至音乐日GALA乐队现场)

\

(北京夏至音乐日毛血旺乐队现场)

作为最古老的法国知名运动品牌le coq sportif(乐卡克)一直致力于中法文化交流,自2011年起,乐卡克携手法国大使馆,连续五年成为夏至音乐日的首席赞助商。在为中国年轻人带来法式 运动时尚的同时,乐卡克将继续促进中法文化交流的发展,希望夏至音乐日成为中法文化交流的名片,与世界潮流青年一起分享最法式的音乐及潮流文化。

\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