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震撼的国家地理旅行者摄影作品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4日报道,美国《国家地理》杂志认为捕捉旅途中的美景并不是专业摄影师才能做到的,因此举办了年度旅游摄影大赛,鼓励人们分享在旅行时拍摄的风光大片。2015年的年度旅游摄影大赛将在6月30日截止。图为人们站在高达170英的尼亚加拉瀑布边缘,听到雷鸣般的瀑布声。

摄影师詹姆斯拍下了巨型龙卷风。

航拍黄石国家公园的大棱镜温泉。

一只小眼镜猴依偎在一片叶子上,突然睁开眼睛。这些体型较小的灵长类动物大多数生活在菲律宾的自然保护区。这一张照片拍摄于薄荷岛。

两只火烈鸟为食物而争斗,他们咬住对方的嘴,然而,这一画面却显得十分浪漫。

肯尼亚一头幼师跳上母亲的脑袋。

傍晚的太阳照耀在瑞士gorn冰川上。太阳提供足够的温暖,使得一些海藻生长在雪地里,季节的变化使冰山断裂和融化。拍摄者抓拍到戈尔纳冰川(Gorner Glacier)似山巅巨龙的壮观景象。

日落时分的马赛马拉,摄影师在营地看到上百头野兽奔向河流,其中一只眼睛直盯着摄影师的方向,慢速快门造就了虚实相间的效果。

这是一张在加拿大班夫国家公园的悬崖上向下拍摄的俯瞰图,画面中两人正在路易斯湖上的绿松石水域享受独木舟旅行的乐趣。

图为Moeraki的巨大石头,球形石头躺在新西兰Koekohe海滩上。这些巨石被海水侵蚀,有着一层灰色的龟裂纹理。

图为在阿曼,两个男人进行着传统的骆驼比赛。

在埃塞俄比亚的奥莫山谷,当地人的生活与世隔绝,而他们居住的地方甚至更加古老。这个地方已被收录进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单,其不可思议的地方在于“如果多不同种族的人在这样小面积的土地上和谐生活了几千年”。图为奥莫山谷中的一名女子。

图为一个6岁男孩试图模仿村里的牧羊人。

图为在岸边上的桑给巴尔岛摇滚餐厅,太阳落山时,摄影师拍摄到了这张美轮美奂的照片。

照片拍摄于南非的克鲁格国家公园,这头狮子和三名同伴刚刚在夜间杀死一头大象,这顿大餐足够它们享用四天。

冰冻走廊(Halle der Circe),摄影师:彼得·盖德伊。该作品是在Halle der Circe内部拍摄的,这里位于世界上海拔最高的旅游洞穴,只有最具经验的探洞者才能到达。

南极半岛上的企鹅,摄影师:大卫·蒙纳克。作者在南极半岛(Antarctic Peninsula)上拍摄到阿德利企鹅(Adelie Penguins),它们正坐在冰山顶部环顾四周。

岩浆与闪电,摄影师:爱德华多·敏特·赫斯。该作品抓拍到Calbuco火山风暴场景,岩浆与闪电交相辉映。

图为冰岛西角(Vesturhorn)日落,摄影师:索菲·凯尔。这张照片是2015年2月在冰岛东南部斯托克角(Stokksnes)的火山海滩上拍摄的,拍摄者用2秒曝光抓拍海浪从海滩边缘岩石处退回时留下的涟漪。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