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中国景区舆情榜(2015年6月24日)

天台景区旧貌换新颜端午节客满秩序佳

天台自2012年创建5A景区以来,对国清景区、石梁景区进行了大规模地建设,对原来景区进行了重新规划与建设,对景区出入口作了相应调整,沿途通景公路增设了观景平台,两个景区间增加了景区巴士,更加方便游人游览。国清景区实行人车分道,智慧元素的融入给游客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石梁景区则对景区进行了提升改造,增设了观景台,修葺了游步道,并针对以前景区出入口多的问题进行了出入口的设置,景区较以前有了很大的变化。九华山景区全力冲刺“最美高铁”首航开门红

随着“最美高铁—合福铁路”的即将开通, 6月13日,九华山风景区管委会联合九华山中旅和厦门当地多家知名旅行社,筹备策划组织了“合福高铁—九华山祈福路演暨千人系列团现场报名推介会”活动,积极开拓高铁旅游市场,全力为合福高铁首航开门红发起冲刺。

舒城景区打出“文化牌”

为将文化资源融入到旅游资源中,舒城县围绕“文旅融合”旅游发展思路,把文化理念融入到旅游规划设计当中,做足旅游景区的文化品牌建设,该县把文化理念融入规划设计,系统规划文化旅游相关产品、重点项目以及生态环境与文物保护等,打造山水文化、历史文化、红色文化、绿色文化旅游品牌。把文化元素注入基础设施建设。

陕西首个新型体育公园沣河全民健身示范区开园

6月19日,陕西省第一个新型体育公园“沣河生态景区全民健身示范区”建成开园。沣河生态景区全民健身示范区位于景区核心地带,是陕西省内第一个纯粹以体育场地为中心规划建设,辅以相应配套设施和园林绿化的新型高标准、真正意义上的体育公园。

南山景区首推微支付 购门票无需排队

6月18日,国家5A级景区三亚南山正式推出微信支付购票,游客可通过其微信公众账号“海南南山文化旅游”直接购买南山景区门票,并可凭电子二维码门票直接扫码入园,无需再辛苦排队购票。这是海南首家景区实行微支付购票入园,为游客智慧出行提供便利。

去往小桂林景区路上有村民拦车收过路费

端午小长假期间,陆续有游客反映:“去往土左旗毕克齐镇小桂林景区的路上,有村民拦车收费。每辆小车经过时,都会被村民或多或少的收取几元‘过路钱’,否则就无法通过。这种行为不仅给首府抹黑,还败坏了游人的兴致。”其中,市民刘女士反映:6月20日,我和家人自驾游,行驶至毕克齐镇苏盖营村时,一位60多岁的老人拦住我们的车要过路费,声称路是村里修的,不交钱就不让过。我们与其理论无果,只好交了5元才得以通过。我们车队一行5辆车,有的给了3元,有的给了10元。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