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北京旅博览会众信旅游近万元降幅再度出征

众信旅游展台 中国经济网/袁梓 摄

众信旅游展台 中国经济网/袁梓 摄

中国经济网北京讯 2015年6月26日—6月28日,由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举办的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旅博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再度开场。众信旅游连续四年夺得最佳销售、最佳人气大奖,更在去年一举夺得最佳组织三项大奖。2015年旅博会众信旅游将继续推出百余条特惠线路,近万元的产品降幅。同时携手旗下若干品牌齐集展会现场,出境综合服务平台的集团化雏形已现。

作为A股市场上首家民营旅行社,众信旅游近些年发展迅速,并不断在一系列并购及业务布局基础上,推出战略升级版--由国内领先的出境游运营商立志成为由出境游业务平台、目的地生活服务平台、海外教育服务平台、移民置业服务平台、出境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以及“出境云”大数据管理分析平台等子平台构成的中国最具竞争力的全方位出境综合服务平台。

在今年旅博会现场,众信旅游将以“集团化”面貌出现。其中,金融货币兑换公司“优联货币”、海外留学生租房买房服务平台“异乡好居”、专注于T2O模式 “年假旅行”、境外旅游点评APP“洋葱旅行”、人人都能卖旅游的“众信掌上店铺”、以及众信零售电商平台“众信悠哉”等众信旗下及投资入股公司都将出现在展位上,向客人展现一个全方位出境综合服务平台概念的“众信旅游”。据了解,众信旅游自2014年1月上市后,已经有Club Med、世界99、德国开元等多家机构成为与众信旅游共同打造出境生活生态圈的亲密伙伴。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