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斯里兰卡航空入华10周年 架起两国空中桥梁

斯里兰卡航空亚太区总裁迪穆图

中国经济网6月29日北京讯 “在过去的10年间,斯里兰卡航空公司在中国实现了飞速的发展。从1个站点到4个站点,从每周3班航班到每周15班航班,这一系列辉煌成绩的取得既得益于中国市场巨大的潜力,也要归功于斯航全体伙伴的精诚合作和辛勤工作。”近日,在2015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上,斯航亚太区总裁迪穆图先生对记者如是说。

记者:斯航在华10周年,请您介绍下目前的航线运营状况?

迪穆图:2005年6月10日,斯航开通了每周3班北京经由曼谷来往科伦坡的航班,标志着斯航正式进入中国市场。随后,2010年7月,斯航开通了每周4班上海经由曼谷来往科伦坡的航班;2011年1月开通了每周3班广州经由曼谷来往科伦坡的航班,并在2012年2月将航班频次提高到每周4班。2014年4月1日,斯航开通了每周4班北京、上海往返科伦坡的直航航班。在北京-科伦坡航线,由宽体客机A330-300和A340-300执行飞行任务。同年12月,斯航开通了每周3班昆明-科伦坡直航航班,由空客A320和A321执行飞行任务。2014年7月至2015年3月,斯航开通了每周一班重庆-科伦坡季节性包机。在国庆节和春节,斯航为满足旅游旺季旅客的需求,开通了杭州、成都和昆明往来科伦坡的包机。2在未来,斯航也希望通过不断开拓,在更多的二线城市开设站点。

记者:国航在年初开通了成都直飞科伦坡的航班,斯航如何看待市场竞争?

迪穆图:与国航的竞争是一个非常良性的竞争,国航航线的开通,可以进一步提升游客对目的地的关注度,同时也推动斯航在服务质量,优化线路等工作的不断提高。斯航目前正在进行机队更新计划。我们最新的空客A330-300配备有超现代的舱内设施。商务舱配有平躺式座椅、走廊式通道、独享座位电源、WiFi连接,可享受随时定制的美味大餐、即点即播式机上娱乐节目,在温馨的夜空照明下入睡。经济舱有宽敞舒适的舱位、宽松的倾斜座椅、宽裕的伸展空间,拥有儿童看护服务和美味餐饮,将给您带来前所未有的尊享体验。最新的A330-300被分配在北京、上海、广州往返科伦坡的航线执行飞行任务。

记者:加入寰宇一家对斯航产生了哪些积极影响?

迪穆图:斯航在2014年5月1日加入寰宇一家,是南亚次大陆第一家加盟国际航空联盟的航空公司。加入寰宇一家后,斯航与寰宇一家的其他成员一起为乘客在全世界范围内提供优质、便捷、无缝连接的旅行体验。在加入寰宇一家后,斯航先后与芬兰航空、日本航空、澳洲航空、西伯利亚航空和美国航空签订代码共享协议,增强了全世界目的地的连接能力。

记者:斯里兰卡是首个以政府声明形式支持“21世界海上丝绸之路”倡议的国际,斯航如何看待?

迪穆图:斯里兰卡航空公司作为国家航空公司,乐见两国关系的良好发展。良好的两国关系将为人员往来带来极大便利,斯航将此视为企业发展的重要机遇。

中国与斯里兰卡之间的历史文化交流源远流长。2014年习近平主席对斯里兰卡的访问为两国的和平发展开启了新的篇章。我们相信随着中国出境游的迅猛发展和两国间和平友善交往的外部环境,我们有信心让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体验斯里兰卡航空公司的服务,我们也愿意肩负起两国间经济、文化、旅游多方交流桥梁的使命。

让我们携手走向下一个十年!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