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海口市旅行协会开展安全培训 为暑期旅游保驾护航

海口市旅行协会开展安全培训 为暑期旅游保驾护航

中国经济网海口6月29日讯 6月26日上午,海口属地旅行社旅游安全培训在新燕泰大酒店举行,该培训由海口市旅行社协会联合江泰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海口分公司主办,由海口市旅行社协会——安全生产监督委员会承办。

根据国家旅游局下发的136号文件关于开展2015年“旅游安全生产月”和“旅游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海口市旅行社协会在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的指导下积极响应国家旅游局的“旅游安全生产月”,联合江泰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海口分公司开展海口属地旅行社的旅游安全培训。随着暑期旅游小高峰的来临,为了暑期各类旅游主题产品在服务过程中安全得到保障,遇事能够更加迅速得到妥善解决。海口市旅行社协会和江泰保险海口分公司特邀请了江泰旅行社责任险统保示范项目调解处理中心广东分中心主任石磊来给各旅行社进行旅游安全培训。

培训的主要内容是从旅行社财务风险、经营风险、法律风险、不可抗力因素的风险、行程设计中的风险、产品推广中的风险、产品销售中的风险、接待安排中的风险、导游领队工作风险等九个方面详细解析旅行社的业务风险及防范措施。

此次参会人数接近150人,市旅发委监督管理处周有文处长、市旅行社协会秘书长麦伟文、市旅行社协会副会长-安全生产监督委员会主任江尉等领导出席。(孟瑶)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