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中国·大秦岭(宁陕)第四届山地越野挑战赛开幕

中国经济网安康6月29日讯 27日上午8点,宁陕县城体育场成了人的海洋。这里歌舞与乐曲交融,绿树与彩旗相映,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不同的肤色,共同的梦想,不同的年龄,共同的追求,中国·大秦岭(宁陕)第四届山地越野挑战赛开幕式在这里隆重举行。经过暖场文体表演、简短开幕仪式,赛事正式拉开了帷幕。

运动员从县城体育场出发,采用自行车交替前往上坝河国家森林公园。山中的天气捉摸不定,一会儿云遮雾罩,一会儿大雨倾盆而至,但丝毫不影响沿线观众的热情,大雨并没有浇灭运动员昂扬的斗志。他们带着永不言败的执着,带着自强不息的誓言,他们任由雨水冲刷,任由汗水挥洒在赛场,依次完成了22公里自行车交替跑、1公里溯溪、4公里山地越野、70米自然岩壁攀登、100米丛林穿越,赛事路线总里程33.4公里,比赛持续了近5个小时。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各队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表现出健康乐观、积极向上、你追我赶的精神风貌,赢得沿途观众的称赞和叫好。接下来,他们还将参加半程山地马拉松的激烈角逐,总成绩排名前八名的代表队将获得重奖。

来自北京、天津,黑龙江、浙江,江西、江苏,河南、河北,山东、山西,广东、广西,甘肃、青海,云南、贵州,四川、湖北、陕西等全国19个省市28个地市,41支专业队164名队员参赛,年龄最大的60岁,年龄最小的只有19岁。有的运动员参加各级各类马拉松、山地越野赛已超过一百场次,其中有参加各项赛事的国内顶级选手,包括户外挑战赛百公里冠军、全国山地越野挑战赛冠亚军、全国山地竞速赛冠亚军、全国马拉松赛冠亚军,以及全国铁人三项前三名等专业顶级选手,为观众带来速度与激情的视觉盛宴。来自英国、西班牙、伊拉克、赞比亚、苏丹、巴基斯坦、越南、尼日利亚、哥伦比亚、埃塞俄比亚等10个国家的留学生,哈萨克族、维吾尔族等少数名族同胞,宁陕县本土队员则赚尽了路人的眼球。

陕西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姚金荣,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利,安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杜寿平,市政协副主席马晓旬,安康市老年体协主席吴德珠,陕西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赵军、社体中心主任田凯,安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赵德成,市体育局局长陈元安,宁陕县委书记张益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齐致祥、县政协主席吴大芒出席开幕式,宁陕县县长郑红丹主持开幕式。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