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目的地旅行网获创新谷等数百万天使投资

7月1日,目的地旅行网创始人Jocelyn透露,已于近日完成天使融资。融资金额为数百万元人民币,由深圳创新谷投资和英诺基金合投。

目的地旅行网是一个国外私人向导预定平台,为用户提供带车向导、徒步向导、接送机、自家住宿和当地特色活动5大块标准服务。

该产品采用O2O+P2P的商业模式,将全球热门旅行目的地的华人汇聚到平台,用户可通过该平台与旅游目的地当地向导对接,由向导提供个性化的陪游服务。在平台注册成为“地主”的向导多为中国留学生、当地华侨、专业导游或会中文的外国人,他们熟悉当地情况,能充当翻译,可根据游客意愿安排行程,让游客能站在当地人的角度游览。适用于家庭出游,朋友结伴或者个人游这种小众群体,可以避免报团的走马观花,享受私人空间的深度游。

在这场游客与地主的自助旅行中,带有私人向导基因的路线让游客有着独特的游玩体验。那么,问题来了,这些“地主”靠谱吗?安全一度成为P2P旅游行业以及用户最为关心的问题。对此,目的地旅行网从五个方面保证服务的安全与质量:

1、身份验证。地主们需通过国外ID身份审核,社交账号审核和当地负责人或目的地客服面试三重把关,以保证每一个地主身份真实性。

2、退款政策。预订专业导游,在到达日前7天,取消订单可退全款;非专业导游(留学生,华侨,外国友人),到达日前3天可退全款。

3、实时沟通。用户下单前,可在网站和地主对话,以便和地主讨论更多旅途的行程和细节。地主确认订单后,可获得地主直接联系方式,方便之间的实时沟通无障碍。

4、支付保障。用户可通过支付宝,微信,网银等多种方式在网站付30%的预定金确认订单,余下70%尾款可与地主当面结清,用户确认旅途结束后平台才将预定金转付地主。

5、服务保障。碰见临时取消订单或者没按约定服务的导游,网站会给游客做出相应的赔偿;若游客在途中有任何投诉,平台也会积极配合解决,补偿相应的损失。

Jocelyn表示,本轮融资金额将主要用于地主招募和市场推广两方面。目前平台已有注册地主400余人,未来,在固定欧洲地主基础上,将发展亚洲(韩日泰),美国,澳洲等地区地主。

根据中国旅游研究院《中国出境旅游发展年度报告》显示,2014年出境旅游规模1.14亿人次,出境旅游花费1400亿美元。其中,70%游客未通过旅行社渠道,整个市场由散客主导,类似目的地旅行网这样的地接服务为散客快速融入当地环境提供了便捷。正如Jocelyn所说:“传统旅行社存在强制购物、走马观花等现象,而自由行、自助游又存在语言沟通障碍、人生地不熟的情况,我们恰好解决了这一痛点需求。”

据悉,目的地旅行网新一轮的融资将于明年上半年启动。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