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中国景区舆情榜(2015年6月29日)

承德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将实现无线WIFI免费全覆盖

记者从承德市避暑山庄及外八庙景区管委会获悉,在推进智慧旅游过程中,承德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先行先试,将于7月份在全景区实现无线WIFI免费全覆盖。

200多家景区折扣优惠持续至年底

合福高铁开通之日至12月底,福建省约有200多家景区都将推出各种折扣优惠。全省共有60多家景区推出“高铁+景区”“景区+景区”“高铁+酒店”“景区+文艺”等各种旅游优惠组合。此外,100多家酒店针对持合福高铁车票的本人提供套餐优惠折扣。

重庆避暑休闲指数榜发布 高山森林类景区人气旺

首期《周末去哪儿——重庆避暑休闲指数榜》(下称《指数》)正式对外发布,《指数》显示,90%的重庆居民夏季有以避暑为主要目的的旅游经历,但因工作、生活等多种因素限制,可供上班族自由支配的时间并不多,所以,旅游时长主要集中为3~5天,占比43%,避暑10天以上的群体仅占21%。

景区电动车失控撞树致3人死亡

青海省西宁市大通县委宣传部昨日上午发布信息称,6月26日16时50分许,大通县鹞子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调试电动游览车时发生事故,目前已造成3人死亡、7人受伤。

合肥百名环卫工受邀免费游龙川景区

应宣城市绩溪县国家5A级龙川景区邀请,合肥市包河区100名环卫工人代表乘坐高铁来到历史悠久、风景优美的龙川景区游览,品尝正宗徽菜,享受全程免费和高规格的旅游接待,让环卫工人们感受社会对他们的尊重和敬意,度过了轻松、快乐的一天。

九寨沟景区出台实施俄罗斯旅游市场奖励办法 近日,笔者从九寨沟管理局获悉,为推动九寨沟入境旅游发展和国际旅游目的地建设,根据《国务院关于促进旅游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建设旅游经济强省的意见》等有关精神,九寨沟景区结合《四川省入境旅游奖励试行办法》制定并正式出台实施了俄罗斯旅游市场奖励办法。

2015中国开封铁塔公园景区 第12届荷花文化节开幕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铁塔公园一年一度的荷花文化节,已成功举办11届。6月26日上午九点,以“夏之恋?荷独灵?水意趣”为主题的铁塔公园景区第12届荷花文化节暨首届“荷塘乐影”音乐、电影节隆重开幕。此次荷花文化节将持续到8月31日结束。

宁德白水洋景区游客爆满 “万人泼水节”被迫取消 28日上午,因游客超过最大承载量,宁德屏南白水洋景区取消了原计划的“万人泼水节”活动。尽管景区官微连发两封道歉信,可无论是入园的游客,还是未入园的游客,多用“痛苦”来形容这次白水洋之行。

宁波“漂流季”如期而至 20多个景区纷纷开漂

随着气温的升高,宁波“漂流季”如期而至。记者通过走访发现,两天的双休日,宁波市各大漂流景区已全面开漂。然而受供水等多方面因素影响,不少漂流景区河道的开放时间由全天缩短至半天。

光影中国网聚焦西峡老界岭、鹳河漂流景区 近日,光影中国网在西峡老界岭、鹳河漂流景区组织的为期两天的大型摄影采风活动,取得圆满成功,40余名影友参加了本次采风。

冀鲁边革命纪念园开展景区禁烟整治活动 从6月起,冀鲁边革命纪念园根据乐陵市健康促进县办公室《关于开展控烟及无烟单位建设的通知》精神,开展园区内部全面禁烟工作,积极打造绿色生态无烟景区。景区各售卖点做到不销售香烟,景区园区内全面禁止吸烟。

后旗匈奴城景区举办第一届游牧文化旅游节

6月27日,位于后旗呼和温都尔镇的匈奴城旅游景区举办了第一届游牧文化旅游节,万余名游客从四面八方赶来,参与这场别开生面、精彩好玩儿的狂欢盛宴。为期两天的旅游节中,景区推出了山地摩托车表演比赛、彩跑欢乐派对、沙漠寻宝、祭祀敖包、赛马、搏克、射箭等活动。

宁夏将实现景区门票无纸化 游客进入可凭二维码 日前,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科技厅获悉,“基于二维码技术的景区电子门票在线销售系统应用示范”项目初步完成。在西夏陵、苏峪口国家森林公园、贺兰山岩画等旅游景区,游客登录门折网直销平台,预订电子门票并在线支付票款后,手机上会被发送一个二维码电子门票,凭借电子门票二维码,游客可以在景区POS终端进行扫码验票进入景区。

保护动物 游客捕捉鹭鸟被景区保安没收并放生 25日下午,在佛冈田野绿世界农牧园区,游客林先生捕捉一只鹭鸟准备离开景区时,被景区保安小刘拦截住并放生。

宁夏将实现景区门票无纸化 游客进入可凭二维码 日前,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科技厅获悉,“基于二维码技术的景区电子门票在线销售系统应用示范”项目初步完成。在西夏陵、苏峪口国家森林公园、贺兰山岩画等旅游景区,游客登录门折网直销平台,预订电子门票并在线支付票款后,手机上会被发送一个二维码电子门票,凭借电子门票二维码,游客可以在景区POS终端进行扫码验票进入景区。

天津东疆景区游客码头下冒险下海捞海鲜

近日,记者前往东疆建设开发纪念公园,只见园中一行几人,有人手里拎着水桶,还有人拿着塑料袋,便好奇地跟了上去。走到公园的尽头,有一段高近一米的金属栅栏,把公园和不远处的码头分隔开。这时,一名中年男子先将一女子托过栅栏,然后又一一抱起两个十几岁的男孩,传递到栅栏另一侧,女子则在对面接着。而接下来,他们排成一队,继续沿堤坝前行。这一路堤坝又窄又滑,一不小心可就打滑摔跤。

寻找“最美七仙女”大赛在燕子河大峡谷景区举行

2015年6月27日,第四届寻找“最美七仙女”模特摄影大赛在安徽省六安市金寨县燕子河大峡谷景区进行决赛。来自合肥、南京、武汉的14位入围佳丽上演古装秀。

青原山景区打响“禅”文化旅游品牌 近年来,青原山景区依托千年古刹—— —净居寺,深入挖掘和弘扬优秀禅宗文化,打响“禅”文化旅游品牌。规划上突出“禅”主题。青原山景区依据省建设厅和市政府批复的《青原山净居寺景区控制性详细规划》,重点打造佛禅文化感悟区。即以禅文化为主线贯穿始终,以禅设计景观,以禅营造意境,以禅开发产品,以禅形成产业,以禅塑造形象。该景区通过青原禅溪、农禅基地、禅茶馆、素斋馆、禅修体验馆等项目,将诗、书、琴、画、香、茶等元素注入其中,最大程度彰显青原山禅文化特色。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