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神州租车等2.5亿美元投资神州专车

7月1日消息,神州租车发布公告称,公司战略投资优车科技1.25亿美元,获其10%的股份。

与神州租车一起投资优车科技的还有全球著名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美国华平投资和联想控股旗下的君联资本等。上述投资人共向优车科技投资2.5亿美元。

公告显示,神州专车的运营主体公司优车科技发行500万股A系列优先股,神州租车斥资1.25亿美元,认购其中的250万股,未来将持有优车科技10%的股份。

优车科技是神州专车的运营主体公司。神州专车自今年1月28日在全国60大城市推出以来,发展迅速。

神州租车称,区别于其它专车软件平台大量接入私家车的做法,神州专车全部采用神州租车等租赁公司的专业车辆,并配备高素质专业司机。

神州租车还表示,神州专车是国内唯一一家提供“司机保障、健康保障、技术保障、隐私保障和先赔保障”的“五星安全”专车。

神州租车公告称,公司通过与优车科技最近的业务合作已取得大量长期稳定收入,以及较高的车队利用率和利润率。鉴于这些显著的业务协同效应,相信对优车科技的投资将可进一步持续加强业务合作。

此外,本次投资可以为神州租车的股东带来丰厚的财务回报,并提升公司的整体价值。

神州租车董事局主席兼CEO陆正耀称,投资优车科技,不仅因为业务上的协同效应,更是因为符合神州租车长期的发展战略。

陆正耀说,神州租车将继续致力于通过大数据和O2O创新不断提升客户体验,打造汽车移动出行服务平台,推动中国智能出行生态系统建设。本次投资将推动该策略的发展。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