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石基信息:收购万达控股 加码阿里旅行合作

石基信息2015年7月3日发布公告,全资子公司石基(香港)有限公司以现金方式共计7500万元收购万达控股有限公司100%股权。

资料显示,万达控股为投资公司,未进行实质业务。但旗下全资子公司广州万迅自成立以来主要从事软件开发等项目,一直专注为酒店餐饮娱乐行业提供全方位的信息管理解决方案,是国内较为知名的酒店管理软件供应商,拥有超过20年酒店餐饮行业IT管理系统开发和服务经验。

石基信息表示,公司通过与泰能软件进行技术合作,同时收购万达控股100%股权,可以快速将泰能软件现有的客户特别是星级酒店客户通过畅联与阿里旅行进行连接,整合万达控股拥有的 “千里马”酒店信息系统的各项资源,有助于推进公司与阿里旅行的合作进度,加快阿里旅行进行大规模市场拓展的步伐,从而形成多赢的合作局面。

另外,石基信息同时公告,拟与北京泰能软件有限公司签署《石基信息-泰能软件技术合作协议》,双方拟就购买泰能软件相关产品、畅联渠道的连接及其他多个方面进行合作,总购买价款及合作费用不超过5000万元。

资料显示,泰能软件是北京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认定的专业从事酒店管理软件开发销售一体的新技术企业,自成立以来专注于国内旅游酒店行业的信息化研究和酒店管理系统的研发、销售及服务工作,目前泰能软件客户总数超过2000家酒店,其中星级酒店客户数达到1100家左右。

公告显示,石基信息将购买泰能软件所有现有及新开发的产品,委托泰能软件开发产品的“畅联”和“信用住”等双向接口;泰能软件依照石基信息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成功完成规定数量的酒店与甲方“畅联”的连接等上线工作;根据合作情况和石基信息需要,石基信息有权在合同规定的时间内以合同约定的价格购买泰能软件已经发行的全部股权。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