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澄迈旅游发展总体规划出台 发展六项文化品牌

记者近日从澄迈县旅游委获悉,澄迈旅游未来17年发展“蓝图”——《澄迈县旅游发展总体规划(2013—2030)》日前已经通过县政府印发实施,澄迈旅游发展未来有了明确的“路径”。

总体旅游发展规划提出,澄迈旅游以“世界长寿之乡、世界富硒福地、中国绿色名县”为总体形象发展定位,依托自身资源和市场发展将澄迈打造为未来海南国际旅游岛发展的主力旅游区域。

按照总体发展目标,澄迈融合资源,构造世界长寿之乡、中华咖啡文化之乡、南海纳福养生三大品系,发展长寿养生度假、康体运动游、避寒疗养游、生态休闲游、绿色低碳游等六项养生文化顶端品牌。未来17年内,澄迈打造避寒—养生—长寿健康型旅游产业,成为澄迈经济发展的主力产业。

在布局发展上,澄迈要构建旅游“一轴三带”的“王”字空间结构,全力推动以沿海度假区向内陆乡村、森林、江河等全域延伸,多点支撑转变,产业发展由单一业态向多业深度融合转变,结构类型由传统观光为主向休闲度假为主转变,着力推进澄迈向休闲旅游区域发展,发展壮大现代旅游,增强产业综合竞争力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