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云台山推出免票大礼 暑期聚会亲子游不可错过

很多人将夏天当作是“烧烤季”,难道除了烧烤撸串BBQ,真的没有其它选择了吗?盛夏到来,恰逢学生暑期,如果不想被高温烧烤,也不做孤独安静的美男子,还想与二三好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精神旅行”,该哪里去?景色似人间仙境的云台山表态了,为18岁以下的莘莘学子们准备了特殊待遇!

同学聚会、亲子游好去处

云台山位于太行山南端,整个景区山峦连绵不断,主峰茱萸峰海拔1308米,登上茱萸峰顶,北望太行深处,群山层峦叠嶂,南望怀川平原,沃野千里、黄河如带。相信来到这里的学子们无论站在哪里,都能痛痛快快地思考一下人生!

山与水在传统文化中总是形影不离。云台山有落差314米的云台天瀑,坐落在景区泉瀑峡的尽端,是中国发现的落差最大的瀑布之一。天门瀑、白龙潭、黄龙瀑、丫字瀑形成了云台山独有的瀑布景观。多孔泉、珍珠泉、王烈泉、明月泉清冽甘甜。或是远观,或是品上一口,美妙之感一定不言而喻吧?约几个同学组团旅行或是家长陪同来一次亲子游,不二之选。

不仅如此,云台山还是中国第三大地质名山,创造了两个世界第一:第一批入选世界地质公园,第一个开园揭碑的世界地质公园。那些打算在地质领域深造的学子们可有福了!

山水之间,结下深情谊

赏山玩水,在美丽的大自然之间最容易忘记尘世喧嚣!相传魏晋之际,以嵇康为首的竹林七贤在云台山百家岩一带活动长达二十年之久,他们在此啸饮竹林,以酒会友,弹琴赋诗,很多名篇佳作就是在此吟成。先人指路,看来这里还是大家增进友谊、互话情感以至于吟诗作赋的风水宝地!

此前就有毕业生认为这里是“最不可或缺的毕业季旅游地”,而且长期以来在网络上还屡屡出现云台的各种毕业旅游攻略。可以想象,好不容易告别了一个紧张的学期,“熬到”了一个长假期,何不就此放松一下?自然景区当然是最能达成此番心愿的!

还有“免票”特殊待遇

幕天席水心相连 刘卫峰  拍摄地点:红石峡

作为“万人迷”,云台山也该“表示表示”。

据悉,7月1日至8月31日,18周岁以下(1997年1月1日以后出生)青少年儿童游览云台山门票免费,只需凭有效证件(身份证、学生证等)购买60元/人景区交通费即可畅游云台山。

另外,随着郑焦高铁的开通,从郑州火车站出发到修武西站只需30多分钟,云台景区在修武西站设立了云台山游客服务中心,提供包括自助售票机、景点路线推荐等多种旅游服务,同时准备有云台山观光巴士为游客提供接送服务,实现从城铁站到景区的无缝摆渡!

好处多多!相比之下,烧烤之事可以先放一放了,带上“盘缠”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精神旅行吧!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