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众信欲借“澳洲长跑”之势发展体育旅游

2014年黄金海岸马拉松

2014年黄金海岸马拉松

中国经济网旅游经济讯 近日,世界著名的马拉松赛事之一澳大利亚黄金海岸马拉松已经圆满落下帷幕。黄金海岸马拉松因舒适的温度和沿着著名的黄金海岸美景的赛道而著名,每年吸引着上万名长跑爱好者参与其中。据统计,今年共计有251位中国长跑爱好者参与其中,比去年同期增长60%,“全民健身热”正在演变为“全民世界健身热”。众信旅游把握游客新需求,推出“大洋洲-黄金海岸马拉松 澳大利亚6日”游产品,带领游客及长跑爱好者参与到了这一赛事。以此为契机,众信旅游将大力发展“体育旅游”板块。

跑步健身已然从星星之火发展成为燎原之势,并且长跑爱好者们已然不满足于仅在国内奔跑,世界级的马拉松赛事成为他们的最新目标。在刚刚结束的澳大利亚黄金海岸马拉松上,众信旅游带领游客分别参与到5.7公里健康跑、半程马拉松、全马的赛事中去,得到了游客的一致好评。不少游客均表示,在澳洲参加马拉松并不是为了成绩,这种在黄金海岸奔跑的感觉加深了他们对这个国家的感情,不仅仅是欣赏风景,更是感受当地文化。众信旅游澳新部市场经理玉竹则表示:“这是旅游产品体验度更高的表现。”

而对于团队中资深的长跑爱好者来说,这次行程对他们的意义则更为深刻。国际马拉松赛事一般都是采取摇号的形式,而通过众信旅游的澳洲旅游团,则轻轻松松让游客报上了名,大大减少了“跑步狂人”们的等待时间。

除马拉松赛事外,众信旅游还在2014年2月和2014年9月联手中体华奥成为索契冬奥会、仁川亚运会中国区唯一票务接待及服务中心,将世界顶级体育盛会和旅游元素相融合,从而更好的拉近中国游客与体坛盛事的距离。截止目前,众信旅游已经拥有足够成熟的经验推出体育旅游系列产品,让中国的游客走向世界体育舞台,见证世界体育赛事。

除了不断的研发体育旅游产品,众信还热衷投身于公益事业,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去年,众信旅游就帮助了无腿女孩蒋张子怡圆梦黄金海岸。小子怡因车祸而失去双腿,但残酷的命运并没有打垮她,她比常人更希望“走出去”,愿在更大的舞台展示自己。众信旅游成功帮助小子怡与父母完成了7天澳洲旅游行程,并帮助小子怡参与到黄金海岸马拉松赛事中。最终小子怡不仅完成了长达5.7公里的健康跑赛程,更赢得当地人们一阵喝彩。这也充分体现了体育不仅仅是运动,还是一种热爱生活、感知生活的体验与梦想。

以此次成功推出澳洲黄金海岸马拉松旅游产品为契机,众信将正式着手打造“体育旅游”板块,并在日后的日本神户马拉松、夏威夷马拉松等赛事举办之际,推出更多的体育旅游产品。与此同时,众信旅游将战略投资“来跑吧”。未来,二者将进行深入合作,推出更多的包括马拉松、徒步、骑行等在内的体育旅游产品。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