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致敬之月,北京欢乐谷酷玩粉丝节再来袭

进入9月,北京的主题颜色变成了鲜艳的红色,全国上下都在翘首期盼着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的盛况,向抗日战争的英雄们致敬。与此同时,酷玩九月,向英雄致敬;粉丝最大,向欢乐致敬,9月1日-9月30日北京欢乐谷第三届酷玩粉丝节也在“致敬”的主题中拉开了帷幕。

 

“致敬”!是今年9月唯一的主旋律,据了解,早在一个星期前,北京欢乐谷便已经披上了红色的节日的盛装。提到致敬,就不得不提到英雄,正是那些抗战英雄们抛头颅,洒热血,用曾经稚嫩的肩膀扛起了那个即将轰塌的时代,才挽救了中华民族。为此,9月9日北京欢乐谷特邀“七七事变”的亲历者——卢沟桥村84岁的郑福来老人,与现场游客及20余名“小记者”一起回顾抗战历史,开启一场“万人签名致敬英雄,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主题活动。据了解,郑福来老人从65年前就当起卢沟桥抗战史的义务讲解员,耄耋之年也在坚持,先后接待了70多个国家的外宾和数以万计的军民。本次欢乐谷还特邀郑福来老人与“小记者”们共同观看抗战背景的特效舞台剧《燕子李三》,与舞台上的英雄同场竞技,唤起那段荡气回肠的历史记忆,给予年轻人最真实的爱国主义教育。

中秋期间,北京欢乐谷还将为游客们献上一场饕餮大餐,向粉丝致敬!中秋节代表着团圆,因此以阖家欢为主题的三期奇幻海洋馆和欢乐世界必然成为了主舞台。无论是融合各路豪杰古风精髓的汉服动漫COSPLAY秀,还是吃货达人尽显个人魅力的中秋“大胃王”PK战,都会让你在中秋佳节笑声不断。而9月27日开始的北京欢乐谷开启第二届双胞胎家庭日活动,66对双胞胎共度中秋佳节,又会是一个怎样的温馨欢乐的场面呢?恐怕只有亲临体验才会知道了。

期间,北京欢乐谷还推出了多项优惠政策,致敬粉丝。

2015年9月1日至9月30日,北京欢乐谷官网、微信服务号及各大团购网站购买北京。单人行年卡498元(原价580元);亲子年卡688元(原价780元);情侣年卡888元(原价999元);合家欢年卡1188元(原价1280元)。

2015年9月1日至9月30日,凡中国大陆学生(含中小学校、大中专院校、全日制高等院校),凭本人有效学生证件(需带本人头像照片)于团购网站预订北京欢乐谷日场门票,可享受115元/人的优惠价格。

9月7日-9月13日,任何拥有国家颁发的教师资格证者,入园均可以享受半价优惠,随行的2位亲友也将享受8折优惠,而优秀特级教师、劳动模范则可以凭证明获得免费入园机会,尽情游玩。

祝福祖国,致敬英雄;浓情中秋,致敬团圆;阖家畅游,致敬欢乐;优惠集结,致敬恩师!北京欢乐谷第三届酷玩粉丝节已经热力来袭,致敬之月,如果你心目中有想要致敬的人,这里必定是你最大的致敬舞台。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