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2015腾讯乐享旅游节盛大启幕 “旅行摄影大赛”玩真的!

腾讯房产讯  "世界那么大,腾讯带你玩!"腾讯网2015乐享旅游节9月盛大启动,带你一站走遍全国13省著名景区。玩游戏,赢门票!在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中国摄影报指导下,启动"影像中国旅行摄影大赛",游山玩水时记录精彩一瞬间,便有可能获得大奖。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腾讯网主办,腾讯网旗下13个大网全国联动,准备在2015秋掀起一轮主题旅游黄金季,走遍祖国的大好河山。其中"影像中国旅行摄影大赛"更是由中国房地产协会、中国摄影家协会联合推出,由腾讯网承办,来策应"一带一路"国家战略,营造良好的国际国内舆论环境,助推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

13个大网齐上阵 线上玩游戏赢门票 线下微旅行活动连轴转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腾讯网13个大网联动,活动遍布全国,全国所有摄影爱好者都可以通过大网入口报名参与,广泛召集网友将各地风土人情及景色通过摄影的形式展现。全部大网每周统一主题倾力推出,在黄金时段同步上线。另外,每月推出特色旅游线路或特别关注景区,派出特派摄影团进行采访,组织城市微旅行合摄影采风。

在线上还将推出"旅游接力跑"精彩小游戏, "跑步接龙",赢免费景区门票。 

一张相片换大奖?摄影大赛大奖来真的!

此次影像中国摄影大赛评委会由业内知名专家组成,将结合网友投票情况一起评出获奖作品。然后根据风光、人文、建筑三个方面各评出一二三等奖。

参赛说明:

网游可通过官网投稿,参赛者登陆本次大赛官网腾讯网http://fz.house.qq.com/zt2015/lxsy/index.htm ,注册会员,并留下真实参赛信息。

登陆之后,选择拍摄主题人文、建筑、生态、系列,自由上传作品,并选择所属分主题。  

亦可通过微信微博等入口投稿, 参赛者添加"腾讯网"微信公众账号,进入微社区,发布图片和相关文字信息。

腾讯"影像中国旅行摄影大赛"等你来挑战。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