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莱昂纳多冲奥成功 跟着“小李子”的代表作环游世界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凭借《荒野猎人》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来源:CFP)

中国经济网编者按: 喜!大!普!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今日在全球影迷的见证下,终于荣登奥斯卡影帝!在欢欣雀跃、两泪纵横之时,跟着我们来一起回顾一下小李子的经典作品,一起在光影中环游世界。

美国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教士宅院。(来源:CFP)

《不一样的天空》-美国德克萨斯州

孤星之州—德克萨斯,是美国第二大洲,紧邻墨西哥湾,地理位置极其优越。其独特的旅游资源近年来受到众多中国游客的青睐,近年来来美国德州的中国游客的数量逐年增长。据美国《娱乐周刊》报道,尽管《不一样的天空》首映已经过了20多年,但这部电影仍牵动许多影迷的心,有的影迷甚至看了这部电影40次。而这部电影拍摄地——美国德克萨斯州马诺一栋有着100年历史的农舍,也已成为该片许多影迷的旅游胜地。

意大利维罗纳,朱丽叶故居。(来源:CFP)

《罗密欧与朱丽叶》-意大利维罗纳

维罗纳是意大利最古老、最美丽和最荣耀的城市之一,拉丁语的意思为“极高雅的城市”,是维内托地区仅次于威尼斯的第二大城市。它所处的位置非常理想,气候也格外宜人。维罗纳盛产葡萄酒、蔬菜和水果,还有著名的维罗纳大理石,拥有无数的自然美景,河流、山丘、依山的佳尔湖。她更拥有许多著名的纪念性的建筑物,具有独特的城镇美景。维罗纳也被称作是爱之城,莎士比亚笔下的罗密欧与朱丽叶的爱情故事就发生在这里。

泰坦尼克号的故乡——贝尔法斯特泰坦尼克中心。(来源:CFP)

《泰坦尼克号》-贝尔法斯特泰坦尼克中心

贝尔法斯特泰坦尼克中心是在修造泰坦尼克号的哈兰德与沃尔夫造船厂的原址上修建的。当年泰坦尼克号正是在此设计并建造的。

现在,泰坦尼克号与游牧号已在贝尔法斯特重聚。在贝尔法斯特游客们不仅能前往世界上最大的泰坦尼克号体验中心,同时还能亲身感受代表贝尔法斯特杰出工业传统的“游牧号”。

攀牙府位于泰国南部,因拥有矗立海上的石灰岩、碧绿如玉的海水而闻名。 (来源:CFP)

《海滩》-泰国

李奥纳多所饰演的美国年轻人,平时酷好优游网路世界寻找刺激!有一天,他找到了旅行社提供的便宜旅程,於是决定到泰国寻找在网路上得知的人间天堂--海滩。

美国纽约中央公园秋色 。(来源:CFP)

《纽约黑帮》-美国纽约

影片时间设定在1846到1863年间,这是一部关于爱尔兰及意大利黑帮如何在纽约落地生根并且争食地盘的故事。阿姆斯特朗(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是爱尔兰移民的黑帮组织“死兔党”首领瓦龙之子,在其父亲被谋杀后,他展开对土生帮主“屠夫比尔”的复仇行动。纽约作为美国最大的城市之一,文化和风景都十分迷人,也正是因为如此,去纽约旅游的游客络绎不绝。

塞拉利昂旅游小岛。(来源:CFP)

《血钻》-塞拉利昂

塞拉利昂共和国位于西非大西洋岸,海滨地区风光秀丽,十分适宜发展旅游业。但由于交通不便和缺乏资金,旅游资源一直得不到有效开发。主要景点有:50公里长、未被污染的原始沙滩、宾图玛尼山脉和铁吉山脉等。

东京街头夜景。(来源:CFP)

《盗梦空间》-日本东京

《盗梦空间》电影的开镜画面,即发生在东京的一栋摩天大楼上,渡边谦饰演的齐藤,将在这里向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饰演的柯布与约瑟夫-戈登-莱维特饰演的阿瑟提出他的不同寻常商业议题,并将故事的主线确定下来。东京交通便利,街道繁华,著名景点有东京塔、东京迪士尼、银座、东京巨蛋、东京晴空塔、新宿、秋叶原。在东京可以很好地体验日本的现代都市文化。

加拿大落基山脉。(来源:CFP)

《荒野猎人》-加拿大落基山脉

加拿大落基山脉(Rocky Mountains)是北美洲落基山脉在加拿大境内的总称,也是北美洲最为出名的旅游胜地之一。它主要位于加拿大西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与艾伯塔省,所属的班夫、贾斯珀、约霍与库特内等国家公园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为世界遗产。这里地形多样、风光奇美,原始森林、雪山冰川、大湖飞瀑应有尽有,每年都吸引着世界各地数百万游客。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