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旅游商报社召开2016年终总结会

作者:梁纪委

12月29日上午,旅游商报社组织召开2016年年终总结会暨2017年报社工作推进会。报社社长、总编辑傅翀、常务副社长、执行总编辑鲁峰、副社长、报社运营中心主任古嘉华等领导及各地市记者、报社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报社副总编辑何自清主持。会议系统总结了2016年报社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2017年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16年是旅游商报社逐步摸索的一年,报社全体同仁克服困难、砥砺前进,在碰撞磨合中保发展,在调整思路中谋业绩。过去的一年,报社全体同仁精诚团结、锐意进取、勤奋实干,报社在新闻宣传、报业经营、队伍建设上呈现全面向好的势头,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大幅提升。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报社部分同志在工作方法、工作方式、广告业务发展策略、报纸的有效发行与对口发行的工作思路存在问题与不足,务必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不忘初心、继续前进。2017年,以“创意品质旅游生活,领航商业文旅远景”为理念,以“图强文脉,点化山水;鉴古开今,旅商共荣”为宗旨,努力做到力争上游的决心不减、做强报业的勇气不泄、做旺报业人气的毅力不变、严于治社的尺度不松、做优旅游商业一流媒体的定力不动。

会议决定,对2016年度报社的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奖励,成立旅游商报网管理中心,任命杨征为旅游商报网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撤销旅游商报社发行部。

会议要求,报社全体同仁:一要找准自己的位置;二要熟悉自己的业务;三要遵守报社的规章制度;四要坚持自己的底线和红线;五要胸怀宽广、顾全大局;六要管好自己的队伍;七要上下一心、团结进取;八要强化合作共赢意识;九要干好自己的重点工作。

最后,报社各分管领导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还作了专门的部署与安排。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