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山水情境—首届北京金海湖国际雕塑展盛大开幕

——国内顶级雕塑艺术家首次大体量的集体亮相

5月24日由山水文园集团主办,金海湖国际度假村、山水美术馆承办的“山水情境—首届金海湖国际雕塑展”将在北京金海湖国际旅游度假区盛大开幕。

blob.png

北京金海湖国际旅游度假区

blob.png

北京金海湖国际旅游度假区

此次展览聚集了一批在中国当下最具代表性、最具影响力的艺术家原创雕塑作品,部分雕塑作品也是首次走出室内进行户外展出,考究的布局,宏大的规模,使本次雕塑展还未亮相就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本次国际雕塑展以”山水情境·回归自然”为宗旨,通过金海湖的山水美景与艺术家雕塑作品的融合,运用空间的雕塑艺术语言来探索人文情怀、自然生态。同时,本次国际雕塑展采用特别邀请的方式,邀请到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7位艺术家,带来他们总价值超过5000万的20余件(组)作品参展。可以说,这个展览呈现出了当下中国当代艺术领域最具代表性的雕塑艺术家在各自艺术创作探索的各个精神维度,而将他们集中在一起,也基本可以反映出中国当代艺术雕塑艺术创作的整体视觉形象。据悉,开幕仪式上著名国际雕塑艺术家岳敏军、柳青、刘若望等都将携作品亮相金海湖。

blob.png

岳敏军作品《弯曲的维度》

blob.png

史金淞作品《三十年河东》

参展雕塑题材丰富、材质多样、制作精良,全部陈列于碧波花园岛内相关区域,5月24日起在金海湖国际度假村内对游客开放免费参观。据了解,本次展览将持续到11月底,成为金海湖畔又一极负盛名的景观标志,为国内外游客带来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

北京金海湖国际旅游度假区由山水文园集团历时十余年打造,现已形成金海湖国际度假村、金海湖生态农场、金海湖景区、金海湖121国际抗衰老中心、金海湖城市花园别墅五大业态,范围涵盖面广,旅游度假项目丰富,是难得的养生天堂。曾获得2016亚洲旅游红珊瑚奖最受欢迎度假区、2015中国房地产年度红榜“文旅地产标杆项目”等奖项。

blob.png

北京金海湖国际旅游度假区

blob.png

北京金海湖国际旅游度假区

金海湖PM2.5长年平均值27.5,负氧离子浓度为每立方厘米2067个,远远高于世卫组织1500个的标准水平,是城市的1200倍。超一级含氧量形成京城地区最大的天然氧吧。离开北京,一小时之内您就可以到达与瑞士、温哥华一样的空气环境当中来,与家人朋友在纯净的空气中尽享愉悦时光。

blob.png

北京金海湖国际旅游度假区

本次展览地金海湖国际度假村拥有三所高端度假酒店:壹号酒店、游艇酒店、溪园;十大俱乐部:游艇俱乐部、马术俱乐部、SPA俱乐部、美食餐饮俱乐部、垂钓俱乐部、采摘俱乐部、徒步俱乐部、射箭俱乐部、高尔夫俱乐部、直升机俱乐部;风景优美、环境私密,是拥有独特景观的旅游观光胜地及高端滨湖旅游度假区,臻于为全球成功人士提供最优质的度假选择,也是汪峰和章子怡定情的地方。

金海湖曾成功举办世界小姐总决赛、亚运会水上项目比赛等重大赛事,是世界抗衰老生物医学协会论坛的永久会址。接待过多位国家重要领导以及李彦宏、贾跃亭、董明珠等商界名流,同时,也是上合组织,巴基斯坦驻华使馆等国际组织的外事会晤地。2020年金海湖将作为世界休闲大会的主会场,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游客,届时将带动整个休闲产业和休闲文化发展的新高潮。

blob.png

美学家王国维说过“一切景语,皆情语也。”山水的艺术只有内化成一种情感的表现方式才具有了文化意义。山水的魅力在哪儿?经济高速发展下的我们该对环境有怎样的反思?自由究竟是什么?相信看完了此次展览,你会有新的思考和发现。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