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山东烟台:天马相城国际美食美酒图书颁奖盛典举行

近日,有着“美食美酒领域的奥斯卡”美誉的国际美食美酒图书颁奖典礼在山东烟台天马相城红酒湾如约而至。

本届国际美食美酒图书颁奖典礼共迎来200多个国家的嘉宾参与,通过国内外精品酒庄品酒会、国际大厨美食展、美食美酒图书展、中国传统文化演出等主题环节,为广大吃货朋友打造了一场跨越国界的美食美酒文化嘉年华。炎炎盛夏,端午佳节,来一场美食美酒引爆舌尖的吃货大派对,享受一次蓝天海风中的放飞自我,第22届国际美食美酒图书颁奖典礼满足你所有的幻想。

200余国家美食美酒图书惊艳亮相烟台 这个盛夏征服你的味蕾

在此次为期五天的美食美酒的狂欢季中,蓬莱逃牛岭酒庄、烟台莱山瀑拉谷酒庄、山东Taila酒庄、蓬莱登龙红酒、波尔多葡萄酒、法国朗格多克、法国卢瓦尔河谷、智利Chadwick 葡萄酒、墨西哥龙舌兰等16场中外葡萄酒品鉴会,让各位来宾畅游在美酒的海洋里,尽情品味舌尖上的诱惑;烟台红酒湾·国际美食美酒图书颁奖典礼展示、昂热—烟台友好城市展示、中国葡萄酒的未来、美食摄影大师课程、美食外交等14场国际论坛,及洪都拉斯午餐、昂热午餐、美国秘鲁烧烤晚宴等6场不同国家特色主题餐会和10场国际厨师厨房秀则让诸位来宾饱览世界美食美酒发展大趋势,并领略了世界美酒文化的无穷魅力。

作为本次美食美酒嘉年华的重头戏,国际美食美酒图书颁奖典礼依然最引人关注。来自200多个国家的美食美酒图书惊艳亮相,各个荣誉满满的奖项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也各有所属。对于所有来宾来说,这是一次美食美酒跨越国界争奇斗艳的难忘之旅。品美酒、览图书、尝美食、观演出、玩互动、学知识,获得了吃喝玩乐游娱的一站式满足和体验。

迎四海宾朋 打造国际范儿的文化交流圣地

山东烟台天马相城已经承办过三届美食美酒颁奖盛典,这个地方对于美食美酒爱好者,世界各地的名厨、作家、媒体人,以及慕名而来的旅游团体有着强大的吸引力。在这里,无论是天马维拉斯老年大学、天马文化街,还是天马艺术馆、天马书院,每一处都是陶冶情操、文化交流的绝佳场所。近年来,随着天马休闲综合养生区、磁山温泉小镇、张裕葡萄酒城,天马及天马周边旅游资源的组团式有效整合,同时借助国际美食美酒图书颁奖典礼,中外文化在此碰撞融合,天马的文化旅游彰显出了独具魅力的国际范儿。

在天马相城,红酒湾婚礼乐园依托天马文化街,吸引了无数新人、婚庆公司、婚纱影楼前来光顾;文化街拥有四季花园,英式教堂,微型凯旋门、爱情迷宫、西班牙许愿池、中式月老亭、欧式商业街、韩式花廊等主题实景拍摄区域,让人移步换景,满足新人及摄影摄像师多样化风格需求;红酒湾俱乐部位于天马文化街南端,2016年5月,由国际美食美酒图书颁奖典礼评委会主席——爱德华·君度先生发起成立,现已有会员二百多名。作为世界美食图书行业中德高望重的前辈,爱德华·君度先生一直致力于传播世界美食文化并推广科学饮食。爱德华·君度先生表示,在中国“一带一路”的大背景下,第22届美食美酒图书颁奖典礼亮相烟台天马相城不仅实至名归,也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意义。

老年大学旅游基地颠覆老年生活方式 助力老年群体实现“游学”梦

文化和旅游的有机融合,让天马的“游学梦”更加立体、更加丰满。来到天马,您除了在老年大学学习交流,学员还可到海景全览的AJA餐厅品尝亚洲美食,逛逛特色浓郁的文化街和天马艺术馆,在边玩边游中度过一次温馨浪漫的旅行。与老年大学相隔不远的高品质个性订制公寓途家和周边高端贵气的五星级酒店,将为不同需求的老人提供完美的留驻服务。

“这里只是一个点,一个老人们游学世界的起点或驿站。我更愿意看到,更多的老人从这里出发,游学到别处,游学到更丰富的内容和体验。”王有昌说。“游学实际上不是中国提出来的,是欧洲国家提出来的。游学把复杂的问题简单化,它是把旅游和学习结合在一起的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全国老龄办原副主任、国际老年大学协会副主席、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常务副会长袁新立所说,游学,就让老年人动起来,在不断学有所乐中,跟上时代步伐,跟上世界的变化。“在这里,收获的不仅是一次游学活动,更是一次老年人的文化体验之旅、海滨度假之旅和健康养生之旅。”王有昌告诉媒体。未来,天马维拉斯老年大学将通过借力世界老年大学的“游学”,向世界展示烟台风采,同时定期组织烟台学员到世界其他地方游学体验,举办国际老年大学交流的国际文艺交流演出、国际老年文化交流论坛、国际会议等,在世界范围内开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颠覆传统老年生活方式,丰富老年人生活,提升这一群体的生活质量与精神状态。“我们希望能为中国解决老年人问题提供一种参考,这也是企业社会责任的一种自觉担当。”王有昌说。

无论是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还是美食美酒的文化底蕴,天马相城都让四海宾朋无比着迷,也使其收获了广泛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随着天马相城国际合作模式逐渐成熟,其国际老年大学游学基地逐步清晰,国家级的美食推广活动越来越多,相信它一定会成为烟台一张靓丽的名片。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