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中国旅游己成为世界多国借鉴样本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7日讯(记者 裴小阁)27日上午,第六届北京国际旅游商品及旅游装备博览会在京开幕。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李世宏、北京市旅游发委员会主任宋宇出席开幕式。

图为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李世宏、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宋宇等与会嘉宾共同为博览会启幕。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裴小阁摄影

图为与会嘉宾加纳驻华大使馆公使、驻华使节商务联盟执行主席夸杜沃与埃及万帝旅游Wadi Tours集团主席黑山先生交流。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裴小阁摄影

据悉,本届展会为期3天,展出面积超过2万平米,参展企业近千家,本届展会吸引了14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北京市属16个区全部亮相展会,届时博览会将展出涵盖国内外旅游商品、旅游装备、冬季旅游路线、老字号以及自驾游相关产品及服务。

记者在现场看到,部分来自国外的展团、展商也成为很多国内游客争相关注的焦点。尼泊尔展商将登山旅游与登山运动作为主打产品;肯尼亚展商以野生动物天堂、角马大迁徒、摄影旅游作为吸引中国游客的拳头产品;埃及展商则以文明古国作为宣传推介主题,推出金字塔、狮面人像等一系列历史文化旅游产品。

埃及万帝旅游Wadi Tours集团主席黑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中国与埃及自古就许多共同的历史渊源和文化共鸣,特别是中国政府提出“一带一路”倡仪以来,两国关系更加稳固和紧密,两国的游客像文明使者一样,数量不断增多,这也为两国之间的人文交流打开方便之门,为两国之间的商贸、旅游产业经济发展增加了新的活力。黑山表示,随着世界旅游经济的复苏,中国旅游业的发展已经成为世界众多国家的瞩目的焦点和借鉴样本,对此,黑山希望通过本次博览会能与更多中国的旅行商进行交流、合作,带动埃及旅游业的发展,为两国之间的旅游文化交流付诸努力。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