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北方民宿学院开学典礼成功举行

2017年11月26日,北方民宿学院揭幕仪式在延庆刘斌堡乡下虎叫村北方民宿学院举行。

高端民宿产业目前已在延庆区遍地开花,已经称为成为延庆的一个旅游亮点。为了积极适应市场需求,促进民宿行业的转型升级,刘斌堡乡政府联合恒观远方(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下虎叫“山楂小院”建成北方民宿学院。北方民宿学院是北京地区的第一座民宿学院,目标是打造北方民宿培育的“孵化基地”,对带动北方地区民宿行业高品质发展、打造地区品牌具有积极的作用和意义。北方民宿学院开学典礼将同时为北方民宿学院成立进行揭幕,同步开启民宿培训。

北方民宿学院将在日后持续为关注民宿产业以及周边产业的学员带来高品质的民宿游学课程,培训乡村建筑师、乡村经理人以及乡村管家称为民宿学院主要的课程方向。隐居乡里创始人陈长春先生在开学典礼上做了主旨发言及全年课程的情况,同时也作为主讲人为在场的学院以及各界领导来宾带来开学第一课。日后,北方民宿学院将邀请清华大学罗德胤、smart王旭以及古村落保护领军人物孙君等老师做为主讲人参与到民宿学院的课程中来,与全国各地的民宿人一起探讨中国民宿发展之路。

刘斌堡乡盛产山楂,一到入秋时节,下虎叫村及刘斌堡乡附近大山里的山楂就熟透了。野生山楂树骨子里透着坚韧气质,靠吸收阳光、雨露自由生长,无需农人照料,果实的品质完全依仗自然。

在此次民宿学院开学典礼上,隐居乡里公布了与下虎叫村2017年农副产品采购结算情况和2018年的采购计划。隐居乡里平台作为国内领先的乡村运营服务商,通过改造农村的闲置农宅,并依托互联网建立新型本地化的服务体系,实现原有农家乐的消费升级与产业提升,并一直致力于深度挖掘乡村价值,山楂小院就是隐居乡里旗下打造的第一个“网红民宿”项目,由美国归国设计师金雷先生亲自操刀,顶尖建筑师团队亲自修缮的老宅院,如今旧貌换新颜,满足了现代都市人对居住舒适度的需求,一经推出深受都市人群的喜爱。源于为客人提供绿色健康餐饮的基础上,提升农副产品附加值。隐居乡里鼓励当地农民绿色种植,并以高出市场价数倍的价格收购当地优秀农作物。据悉,2018年,隐居乡里将更大力度地投身到当地农副产品商品的研发和包装上,进一步提升当地农村经济的发展。开幕式当天,主办方特意将刘斌堡地区丰富的农副产品制作成茶点供现场来宾共同品尝乡村美食。

此次北方民宿学院的落成,标志着刘斌堡乡以民宿带动相关产业经济的发展第一步已经迈出,未来将更进一步支持民宿产业建设,以民宿为龙头,带动农副产品、旅游观光、绿色种植等产业的发展。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