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旅游频道> 天津旅游> 正文

天津市和平区举办首届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

天津在线讯:举手投足现礼仪,一招一式真功夫。近日,由和平区文化和旅游局、和平区总工会、和平区商务局联合举办的旅游饭店技能服务大赛在唐拉雅秀酒店举行,和平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刘玫、和平区总工会副主席季伟、区商务局及相关单位领导出席大赛的决赛现场。

特邀丽思卡尔顿酒店总经理刘军、天津中心唐拉雅秀酒店总经理李世杰坐镇评委席,还有各知名酒店的管理高层组成的评委团。和平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刘玫代表大赛组委会致辞。

本次的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是和平区首次举办,参赛选手用自己扎实的基本功和独特的创意,在前厅接待、中式摆台、西式摆台、客房服务四个项目中争相献技,展现和平区旅游服务行业的优秀形象和业务技能。

比赛现场,中式宴会摆台很多作品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洁白的桌布、洁白的椅套,摆台中央精雕细琢的摆件将摆台变得典雅无比。不少观众感叹,若是在这样的环境中就餐,菜品也一定更加美味! “感谢和平区旅游局给我们提供了一次展现技能的平台,从比赛中学到了同行们的优秀技能,这对我以后的工作有很大帮助。”参赛选手说。

和平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刘玫表示,技能大赛对全面提升和平旅游饭店的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促进行业服务技能的交流与学习,展示酒店服务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服务技能有重要意义。

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全面提升旅游行业从业人员整体素质提供了契机、搭建了平台,起到了“展示行业形象,促进交流学习、强化职业技能,提高服务质量”作用。今后,还将定期举办行业主题大赛,促进技能交流学习,以大赛促培训,全面提升旅游行业人员业务素质和标准化服务。

大赛分为前台最佳接待奖、前台最佳形象奖、 中餐摆台展示奖、中餐摆台设计奖、西餐摆台展示奖、西餐摆台创意奖、客房最佳服务奖、客房最佳效率奖等近19个奖项。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