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旅游频道> 天津旅游> 正文

这个夏天来开发区过艺术瘾 泰达夏日艺术季周五开幕

本报讯(记者 万红)作为滨海新区标志性的文化品牌活动之一,已举办四届的“泰达夏日艺术季”备受关注。记者昨天从天津开发区6月月度新闻发布会上了解 到,今年,以“Hi-Five ·HIGH TEDA”为主题的2019泰达夏日艺术季,将于6月14日开幕,7月13日闭幕。五大周末、五大场地、五大 亮点的丰富活动,将为泰达人乃至全市市民提供又一个消暑好去处,在这个夏天过足艺术瘾。

此次夏日艺术季的活动时间比较集中,每个周末都有一个主题,并用五种艺术形式来进行丰富的表达,形成缤纷夏日的文化氛围。“我们的五个主题分别为,科技 电音节──用快节奏的律感嗨翻整个夏日,儿童戏剧节──开启童真的世界之旅,美食音乐节──听听摇滚、民谣里的故事,全民舞蹈节──打造具有艺术故事性的 泰达周末,2019泰达夏日艺术季闭幕式──来一场异域风情之约。”泰达街文教办文化活动科科长刘娜介绍,“希望能够吸引不同年龄段、不同文化程度的文化 爱好者前来参加。”

此外,曾亮相第三届智 能大会的科技元素也将融入本届夏日艺术季活动中。届时,将有500架无人机进行夜间表演。艺术季期间还将推出“艺术小旅行”环节。每周将定期组织市民搭乘 共享汽车参观体验泰达景观,包括开发区内的多处创意公园、文化旅游地点、购物乐园等,在游览过程中挖掘区域内的闪光点和人文艺术内涵。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